又回到熟悉的自己,不去管太多他人的事

雞婆,多管閒事,這些我不想再攬上身

重要的,不重要的,

與我何干....

 

空空的,淡淡的,現在的自己很自在 要找很多事讓自己去忙碌

自以為的,當剖開心跟人分享時,往往都在後面變質....屢試不爽

最近開始作起夢,夢見了不曾想起的人,又拿錐子往心上刺

太過血腥的過去,心彷彿又破了大洞。

當我想找人說說時,人呢?不強求,我沒那麼委屈要人聽我說話

我連椅子都沒有.....現在我也要把窗關上了!因為太冷了!

說好的友情也變淡,謝謝曾關心我的朋友,我會冷暖自知,更會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