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很想找....說話,但我打住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要過

我似乎很常有錯覺....

也許吧!

 

被理解

不被理解

好像不重要了!

 

我就是很矛盾!

原本說好的要約朋友六、七月空出來一個假期陪我出來走走逛逛

之前討論旅行,我很開心有朋友可以與我同行

每個人的生活終有自己的步調....

現在,只能自己成行了!

 

聽到了很多傳言,我也將錯就錯的認定了

也許是失望也許是生氣也許很多也許.....

好,不好

好像都不重要!

我感受的就是這樣子的好   這就是好  無論再十惡不赦  

我感受到的不好  也許是心情影響  也許真是如此  也許....

 

不再上是非之地,但我慶幸的是在那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但煙火過後的絢爛終歸平淡,再好的友情也會因為冷淡而變調

我很小心翼翼的.....轉身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