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到妳臉書問妳~頭家娘今天偷懶吼!!XD

妳傳來訊息要我加妳的LINE~

妳從客套的問我到直白的問我.....

我們一直聊天

妳的誠懇 讓我覺得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的

慢慢的妳問我了

上班了!我在忙~當妳跟我說 妳想把跟我的話跟我說後 有空再回

下班了!我看了!真的有楞了一下!

我不懂妳要跟我那些話的用意是什麼?

我真的有嚇到妳居然是P

雖然我不想承認我是T

因為我們是現實認識的啊~還是....買東西的狀態下

好吧!!妳的雷達很準!!我也對妳坦白我是T了!!開心了吧!!XD

慢慢的  妳對我說

妳留意我好久了....不會吧!!我只是跟媽媽去隔壁買東西吃罷了!!

當然我一定會固定去妳那裡買杯飲料!!

不是因為是妳~是前老闆娘在時我就固定會去買的!

我們去找妳買外帶時~妳很親切給我印象很好!!媽媽也說很親切唷!

而妳只是去幫忙現任老闆的忙~不是真的店員~有幾次都覺得妳態度好好唷!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也許是婆吧!!真的很難看出是喜歡女生的~而我也沒多想....反正我只是去附近吃東西

第一次,我看到桌上有名片~我說有粉絲團啊!!

妳很開心的拿了一張給我~跟我說~嗯啊!!歡迎你來幫我們按讚喔!!

嗯!!我拿了放在皮夾內~隔了好幾天想到~就去按讚了!

妳突然加了我的臉書!!我一開始有嚇到!!還以為是誰!!看到是蠻常光顧的豆花店員~我就加囉!!反正現實有看過妳啊!!妳人真好呢^^

有時發文妳會來按讚!!或者留言給我~謝謝我支持妳們的店!!

 

後來去了幾次,妳都沒出現了!或者老闆都沒來開店~害我都要跑去別間買飲料!!真麻煩耶!

有一次我去我常去吃的那間店~招呼不周我生氣的走了不吃!!在臉書暴走~妳馬上回我是某間店嗎?我還訝異說妳好厲害呢^^

當我有次有感而發的發了一個感慨文~妳還問我現在單身嗎?我都沒想到妳是P  朋友還笑我說~搞不好妳對我有意思~怎麼可能啊!!我只是個客人!

妳娓娓道來,妳說從今年過年那時妳就注意到我了!觀察我很久了

那時我在買羹~沒找妳買飲料!

後來幾次都有找妳買飲料!妳說對我印象很好

妳後來說的話卻讓我笑出來....妳說有留意我只去買同一家羹  妳還特地去那間店打聽關於我的!

小姐~我只是個客人~人家怎會知道啊!!XD  且當妳說到這些時~我真的有驚訝到~居然有個人會如此打聽我

 

妳說妳有好多規劃 可能出國繼續念書  可能工作了 妳說妳不是高雄人 卻在高雄買房子了

我說妳好厲害啊!是女強人!妳說妳不是女強人 是因為以後不結婚而努力 這讓我汗顏~我想我也要努力囉!

這時妳仍沒透露妳是P 我還讚妳很厲害~說妳未來會遇到好人的 妳還丟出金城武的照片出來~說妳等他

我還開妳玩笑說~那妳有得等囉!妳說為什麼~我說一堆人等他啊!!XD 妳說妳從國小暗戀他到現在....金大帥哥耶~一堆人都愛他吧!

妳開始跟我說妳確定了才會回高雄  也決定在高雄買房子了

我開始不懂了!妳確定什麼啊@@? 

妳說妳對我有感覺 有動心 不想有遺憾 若不是我問妳偷懶~妳應該不會跟我說這後來

妳說的一切  有讓我驚訝 謝謝妳的直白不拐彎抹角 

妳說妳除了上班就是宅在家  不愛往外跑是因為工作時間很長 這有讓我開心到!因為我也是阿宅啊

妳說在店裡 有男有女對妳示好 而妳沒感覺 只想留意我 就連老闆也是T 也在追求妳 而妳只當他是家人

昨天妳跟我說  可以的話別跟老闆說妳人在高雄 因為尷尬  

妳說猜老闆應該知道妳對我喜歡  我說我只是個客人 他是要不爽我什麼?

妳說 在店裡時 妳跟老闆說~要留意我來時只會買鮮奶紅茶 我笑說~記熟客不都是這樣嗎?

妳說 不一樣  因為只有跟老闆特別叮嚀我的部份!其他客人她都沒特別叮嚀!

且妳說妳看我FB的時後~老闆都有看到!所以要我以後別太常去!

妳說不和老闆聯絡是因為他還在追求~妳不想接受當情人只想當家人所以遠離了!但不代表妳不會不跟我聯絡!

哈哈~我跟妳聯絡也才這兩天的事耶!妳想的太多囉!!

 

妳說給我時間考慮 妳說已決定留在高雄定居 妳說會煮東西給我吃 太難的妳不會~最拿手的香菇雞湯 (這是我的點耶!!妳能不能不要那麼貼心啊)

妳說這幾天房子會裝潢好 要我不介意的話就一起來看看吧!我嚇到!我只是個客人耶!!妳怎如此熱情啊!妳說妳信任我!(我都快噴淚了)

妳好優秀  讀到研究所  又很有能力打理自己  我真不懂我是哪裡能得到妳青睞??只是買個飲料也沒聊到什麼啊?

妳說妳想安定了!找個不花心的人!主要是愛妳!   (那為什麼偏偏跟我說啊!!?)

妳說妳直覺是我~感覺我們認識很久了~而妳選擇我!要給我時間去思考(小姐~我沒有追妳耶!!我整個不熟妳耶!)

妳說妳瞭解我 打聽過我  趁買東西跟我聊過幾次  就能大概清楚我的為人  (我說妳看走眼囉!我脾氣特別不好)

妳說妳以前在人資公司上班~公司花錢培訓妳 也讀過心理學  妳相信妳的決定(愣)

妳說妳從過年那時就注意到我 說妳暗戀我很久久囉!(驚)

妳說要我別當妳是妹妹 不想當我的家人  說當家人就沒機會了.....

妳說願意跟我長久相處 說著會很乖很乖  對我....要我放百分之200的心  

對我說如果我有另外心動的人  請記得先跟妳說

我說~現在的我....心裡空空的  妳有本事就住進來吧! 

 

我們聊到車子  我說我不會開車  妳嚇到!!妳說還以為我會開車 我說不會!妳說妳要載我!我大喊不要 ="=   (真傷人耶!)

我問妳會抽菸嗎?妳說不會  我問妳 妳認為我會抽菸嗎?妳想都不想就說~會吧!   (T^T) 怎麼每個人都認為我會抽菸啊!!!

我說我不會啦!!!妳說很多T都會覺得抽菸很帥啊!所以猜說我會抽!我說討厭煙草的味道!妳笑了!

妳每次都好貼心  我真的哪天真的會傻傻的跟妳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