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一直靠近我,但我心空空如也

我想和妳成為很好的朋友,不需要什麼理由

朋友才能永恆,現在看感情很淡....

不讓人進來也不想走進別人的心去!!

謝謝妳說時間會證明,不是妳的妳會遠去

我只能對妳說....

遠去的原因我不探討 當我是朋友的自會留下

妳很優秀!!適合更好的人

而不是像我這樣的人  

妳總說  那只是個門檻  因為需要而需要

謝謝妳的眼裡只看見我 把我當成很重要的人

好朋友一樣能當很重要的人不是嗎?

我仍一樣和妳分享大小事  愉快的  不愉快的

現在的身份就是好朋友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妳似乎很在意我媽媽對妳的感覺  話說我媽根本不太記得妳耶!!這會讓妳很受挫唷!XD

不用管我媽媽怎麼想  我也不會讓我媽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路我自己走  如我和妳說的  容不下我時~我離開!

謝謝妳說妳有信心要跟我走到最後  要我別怕和妳一起.....

換作是別人,立馬就跟妳走了吧!妳那麼閃耀....

時間會證明一切!這句是妳說的!我也拿來回應給妳了!

妳說妳有信心會抓住我....妳很聰明  我未開口的妳都懂我要說的是什麼

謝謝妳的普羅大眾,沒套用在我身上  讓我感覺我倍受尊重跟重視

我不作任何人的俘虜,別妄想我會臣服

 

如我對妳說的  有本事就住進來吧   我有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