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見了

應該快半年了吧!

在前陣子我們聯絡上

妳跟我說了好多有關於我

明天,要出門跟我續舊了!

謝謝妳很信任我  什麼都跟我分享

妳說依妳的個性受了委曲一定關機躲起來

可妳說  讓妳靜一下  暫時不想說話  隔天一早就打給我跟我說發生了什麼 謝謝妳在乎我的關心

讓我訝異的是....妳買了三個昂貴的教訓  共要210W 讓我嚇到了!所以妳起了個一大早就去匯款!

當妳說出  大家都以為妳賺錢很容易   其實我聽到這句時我蠻生氣的

高薪高壓力  我雖然薪水只有妳的一半 相對承受的壓力不及妳重

妳說好想找個不用動腦的工作 人事壓力讓妳喘不過去 (喂~我的工作也需要動腦好嗎?只是沒有妳那麼傷腦罷了 XD  妳笑了) 

妳太優秀了!是我自嘆不如的!有種不想落後的心態了!

想學的太多了 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迎頭趕上妳....  要向妳學習的也很多  等等我好嗎?

 

妳說給妳時間去適應現在的生活  因為未上軌道

妳說妳很自責  在一切未上軌道時 跟我說了這些  妳說妳高估了自己

我說謝謝妳 願意跟我分享妳的不愉快  只因為是我  妳願意對我說

我說  如果我排不出行程  妳會揍我嗎?  妳以為我有急事想取消約會!

我說我不會安排  妳才懂我在說啥  

妳說叫我不用安排行程  想賴在我身邊  我想我們是同類人  能坐著絕不站著 XD

妳說 邀請我去妳新家 妳說因為是我才邀請我 可不是隨便誰都能 我拒絕了!我們之間還早....

且妳買的位置離我家很近,我還以為妳家位置是在另一邊  最近姐姐才說  距離巨蛋不到100公尺  

我猜想離工作地方很近吧!可那地段太貴了 = = 妳是想每天下樓就逛百貨公司吧!渾蛋X3

明天,我們要一起去走走逛逛  看場電影  這樣的我們剛剛好

我也好久沒和朋友看電影了  

最近都有幾部片可看 我超開心的!!同事也揪團要看電影  剛好是我們約的今天  我已經知道他們會去哪看了

為了不給他們笑我的機會  我們跑遠一點吧!!XD(妳知道的!!他們自從知道有妳這個人後~就會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