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一邊看產品也一邊開始學新的項目:DRP

累了!有一點摸不著頭緒的包裝~差點就混料了!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包裝完兩萬多顆的產品了!趕在9點之前入庫了!

忙一點,沒時間想很多

現在的生活算是充實吧!

除了上班就是下班,以前還會多少跟朋友聊聊LINE  

現在呢?......沉寂

只會用LINE跟同事約吃早餐,FB都是早餐文  羨慕多少人啊!XD

換了一個新的LINE  一堆朋友錯扼我的舉動!嚇歪不少人....

其實是.....我又使用不當的按了刪帳以為能用FB找回來!

根本沒辦法啊!到底是誰說用FB可以找回來的.....幹

不過也好啦!總比無聊跑去亂吵人~我還能擁有的還剩自尊

 

新的  空空的  

心的  空空的....

以往的熱鬧....我想念的....

停止思考了! 只會想起不好的....

只懷念美好的  不好的STOP....

 

親愛的,我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