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煩 

如果真如妳所說的話

從沒在一起

為什麼要一直敵視我

 

妳說她要死要活都要留妳

妳要讓我如何相信妳們沒在一起 妳讓我遲疑了

 

在一起還沒一個月就已經讓我覺得不開心

我說不希望妳們再有交集 是因為他瘋狂的舉動誰會知道下一步他要做什麼

在醫院 都能拿妳手機自動打開密碼打來給我

就算不知道密碼  拿妳手機就是不尊重了

還在醫院大吼大叫的  

真的很幼稚又丟臉  

妳說好 不再和他有聯絡

我說妳笨笨的  但還知道不選他  因為他的行為真的很白癡又

 

如果妳真的愛我

妳會做到的對吧

妳知道我從不逼妳做選擇

 

當初妳說妳把他當哥哥  我說但對方並沒把妳當妹妹  這下應證了!

不是妳有雷達  我也有好嗎!!= =

 

是他先仇視我的 妳明知道我根本不認識他

妳知道我的點的  只要不犯我 我定不犯人

那天打來吼我 要我不要介入

妳說我不是第三者 妳重頭到尾都是選擇我 對她沒感覺才會逃離葉媽家 要我相信妳

妳說因為他覺得等待就會有機會 一直是這樣的認知 卻中途殺出一個我

妳說要他放棄 妳才會聯絡他 畢竟你在高雄只有他們這些朋友  

但說放棄 嘴上說說罷了!妳還真是單純

光他那天拿手機打來吼我 妳還不瞭解嗎

到底誰才是第三者 如妳所說的話 那他才是第三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