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看了很多客人在玩GAME~

那天下了班 就在店裡玩遊戲 約了小藍來店裡玩

結果 店裡的客人也進來我開的遊戲房裡  害我忍不住要捉弄一下客人

我:HI~老闆

客:.......

我:老闆是那裡人啊(我還不是很確定!只是之前走過去有看過這個ID)

客:高雄

我:老闆是高雄人喔   那一定在網咖對吧!XD

客:你是誰.... 

我:路人啊(我這樣回也沒錯啊!我每次都嘛經過!稱路人沒錯吧) 

沉靜了有一陣子.....

我:老闆 你該加時間了喔!!!

客:你....到底是誰?(我想他一定在左右觀望)

我:就說了路人了!(暗笑)

跳沒幾首歌後.....

客:我要過去朋友的房了!掰掰!

我:老闆掰掰喔!

(我這樣不算惡作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