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回到這裡了!

臉書很無趣!只是打卡告訴人家你人在哪罷了

 

不知過了多久

我有多久沒想起這裡有我玩blog的回憶

在這認識了很多朋友  但在好友名單內也看見好多朋友都關閉blog

這些年,變化真大 

 

回想起以前 誰沒白目過.....

2013年工作到了段落  也將很多事也做了段落

2014 我重新找到了些什麼  

這一年來 得到些什麼還是失去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 開心 不開心 都在一年間轉眼消逝

 

而我 回來了!

 

by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