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送到中班實習也近4星期了!

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逼自己有壓力

還讓主管來紓緩要我別緊張 說這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也許吧!真的有差!現在比較會看產品了!也稍稍上手!

但還是有點力不從心  深怕做不好.....

 

雖然包的密不通風,我真佩服一堆人只憑眼神就能認出誰是誰!?

我真覺得我們是一群忍者,除了服裝像,連態度都要像忍者一樣!能人所不能忍之?

話說每天聽到的八卦笑話都不一樣,有時讓我驚悚,有時讓我爆笑

似乎也是另類的減壓.....

 

每天下班就是打給好朋友_小魚,每天跟她八卦抱怨今天遇到什麼人和事!

不知是客套的還是禮貌性的每天一直聽我鬼吼鬼叫也不計較,人也太好了吧!

每天聽我一直聊東聊西,也不會抱怨!聽我鬼扯到半夜

明明就很愛睏~被我盧~死命撐著聽我說完!

甚至隔天上班差點遲到,我對妳感到很抱歉呢!所以之後就不再跟妳瞎扯一堆囉!

謝謝妳唷~成為我的精神支柱,每次不如意都是妳為我打氣^^

 

雖然妳從不說妳到底有啥不開心,都是要我逼問再逗笑妳!!!喂~誠實一點會死嗎?

每個人都有本難唸的經,我們都要努力克服~山不轉路轉

今天真的有小小的不開心,所以不太開心的掛斷~催促妳快去睡覺!

YES,我吃醋了!明明我們就很要好.....為什麼我怎感覺只是我自己覺得我們很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