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累.....

什麼都不想理......

慢慢的.....放鬆!!

朋友真的是朋友嗎?

還是只有我把對方當朋友了.....

心裡的疲憊,連話都不想說了.....

腳也痛到某個時間點就會劇痛.....

外力加心理因素  一直好不起來.... 

 

連哭都沒力氣了!

怎那麼累人.....

 

老闆娘常希望我多交點新朋友

是啊!談心好友 有了!

真的嗎?錯覺嗎?

朋友真的不需要多.....我卻太重朋友了!

我卻忘了自己  我該對自己重視!!

 

沒有一次是好的.....我還是原來的笨蛋

太認真的看待了!話呢?真的別太認真的去聽了!

再一次   就完全不見吧!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