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想逼死誰...

壓力大到我想逃開了!

怎麼可以認輸!!

當然要贏了才逃開!這才是我一貫作風!

可惡的主管....換成了阿桑後,感覺每天神經都緊繃著.....

阿桑~我要反敗為勝逼死妳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前壓抑著....

等待著爆炸降臨

學妹從讓我介紹進來公司後,一直逗我笑

我也每天都強顏歡笑的讓周遭氣氛不低靡....

很不幸的剛好是女魔頭回來的月份

我只能安慰自己!!!掯~一切都會好的

 

學妹突然間跑來跟我說....學姐,你有喜歡的人嗎?  =口=|||

害我差點在包裝區把東西給翻了!!想嚇死我喔!!突然間這樣問.....

沒有!!!這是我一貫的回答!!XD

 

幹嗎?妳想雞婆膩!

學妹:沒啦!想學姐你得到幸福咩!!

我:謝你喔!我自己一個人很幸福!我一個人生活的很好!不勞費心!妳自己管好就好!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在

現在,我很好!

 

好朋友都過的好,我就很好!

套句姐姐說的~沒消息就是好消息!XD

 

很多人都有一樣的毛病,是習慣?還是愛?

學妹跟她的另一伴處在不上不下  我要她好好珍惜著

她對我說著  她的伴心裡有著別人  卻不想離開她   而她自己卻也有放心不下她的念頭

我說那就是愛  她說她傷她太多次太深太痛  我說會痛就是愛  學妹說  她已經分不清是習慣還是愛

習慣一個人有另一個人的陪伴?  還是能無私的想為對方付出? 其實都是愛  愛的定義不同

 

記得,那人對我說過,你愛的只是自己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別人~或許我太愛自己了?或許吧!

我只能用我自己對人好的方式去對待身邊的人,我並不是神~能探知人心

熟不知仍會被人探究,你只會用你自己的方式對人好,有想過是我想要的方式嗎?

我並沒強迫要接受我給的!不要可以說!不是嗎?我一直在追求如何細節去觀察每個人的需求

永遠都在猜測每個人的喜好,深怕周遭的人會不開心?

只能一直問  被我問到的人都被問的很煩

如何做到讓每個人都滿意  真是無解!

 

還是有好人的,曾有那麼一個好朋友什麼都說好!什麼都說給我安排

就算是爛到不行的爛行程,都能對我說~我又沒說不好!你就別在意到底哪裡不好了!

真的是好人一枚!

但有些事,總在一些事情過後有些許的小變動,是我敏感吧!

不過事過境遷,一切都會好的!

遠方的朋友,我祝福妳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