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妳處在劣勢耶

妳說....妳比較在乎我

妳說....還沒相處就喜歡上了

 

我說....一切隨緣

我說....是妳的我不會走  不是我的我不會留下

我說....一切只在於相處後才知曉

 

現在的溫度剛好,情人知己!不用干涉對方的一切

默默站在自己的角度去關心就好

謝謝妳一直對我說抱歉  說會抽時間陪我

真的!!工作重要!!都不是孩子了!^^

我工作一忙起來也像瘋子啊!!完全六親不認的!也請妳體諒我好嗎?

 

妳說排一天出來喝咖啡吧!

好唷~第一次以不是店員跟客人的角度面對對方

我超怕的終於由妳口中說出來  妳說行程我安排

(T^T)媽呀~我不會排行程!!!我又要去討救兵了!

那天 我一定要逼問妳到底是近視幾百度!!!!XD

 

妳說我不在意妳

其實我有用心登記在腦海裡唷!!每個朋友的都是...

妳....不吃羹湯類的~因為跟我一樣怕燙(哈哈!跟我一樣貓舌啊)

妳....不吃黏乎乎的~山藥.秋葵.哈哈~(我跟妳一樣耶!但我沒跟妳說~不然當下就輸了)

妳....不吃麻煩的蝦子跟多刺的魚類 (哈~我也不愛吃魚~蝦子嘛~我幫妳剝!也順便幫妳吃!XD)

妳説 要我記得妳叫什麼  要記得妳幾月幾號生日 哈哈  哪有人這樣要人家記的啊!!(我可是記住囉)

跟我同事同樣星座  牡羊座 直白不拐彎~同事一直說~在一起在一起  起啥鬨啊= =

我和妳說同事說的話~妳整個害羞!!好好玩喔~

 

現在,我只想跟妳說  謝謝妳欣賞我  而我也在慢慢瞭解妳  未來的事未來再說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草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